关于公布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0

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件

  

矿大关委[20194

关于公布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

巩固提高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关工委、委员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成果,全面提升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水平,根据《关于继续开展“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活动的通知》(矿大关委〔20183 号),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申报评审工作。经组织申报、深度调研、现场答辩等环节,并报校领导批准,最终确定机电学院关工委、能源学部关工委、环测学院关工委、数学学院关工委、公管学院关工委、管理学院关工委等6个单位为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获奖单位。

希望获得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创建品牌、打造特色。希望其他二级关工委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抓好巩固提高工作,为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向优质化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55

  

  

  

  

  

  

  

  

  

  

  

  

  

  

  

  

  

  

  

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办公室20195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