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制度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2

一、负责做好办公室文书工作。拟定关工委工作总结、工作计划、请示报告、规章制度、交流材料等有关文字材料;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年终做好报表统计及文书整理归档工作。

二、负责做好各类会议的通知、记录、资料准备及文件印发等工作。

三、执行关工委办公会议决议,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等各项工作,负责承办、协调、跟踪、落实等具体工作。

四、积极配合领导了解基层关工委情况,参与调研,协助二级关工委开展工作。

五、注意搜集二级关工委信息,及时更新维护关工委网页内容,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六、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管理、发放及各种费用的结算、报销等工作。

七、认真做好日常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安排,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印章的管理和使用等工作。

八、积极参与配合老同志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及时与二级关工委联络,做好沟通与协调工作。

九、热情周到地为关工委老同志做好其他各项服务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