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四十年,奋斗启新篇——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工委组织青马学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徐州建校4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50

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工委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徐州建校40周年图片展

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219日中午100,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工委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班全体成员于二食堂广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徐州建校40周年图片展,活动由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陈文雯老师召集。

青马班成员们参观了国家的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和大国气象三个板块,以及矿大在徐州建校40周年的改革与发展各板块,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矿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文明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累累硕果点赞。参观过程中,成员们认真且严肃。“观看照片时,心存敬畏,四十年缩短为一瞬间,为改革开放祖国以来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为改革开放以来矿大的踏实进取所鼓舞,我们青年学子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的”。一位观展同学如是说。

通过观看此次展览,同学们对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巨变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对这40年以来一代代矿大人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他们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赋予矿大精神新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