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关工委参与学院党建工作暨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交流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4

1115日下午15:30,土木学院关工委在学院楼B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暨2017-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交流会。土木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吕恒林,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关工委委员郭晋蒲老师,退休教师刘佑民老师,学院党建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党站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吕恒林书记就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强调,并对党委工作创新计划项目进行了点评。吕书记指出,参与答辩的党支部创新计划项目开展的各有特色,也卓有成效,希望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创新,重点在精准结对、党团共建等工作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推进土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庆春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就土木学院党委工作进展、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土木学院关工委委员、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郭晋蒲老师对参与答辩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各支部积极发展够条件的有潜力的年轻人加入党组织,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学校学院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土木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过程中,关工委委员积极参与,作为项目的联系指导人并负责督导项目开展。本次会上有2个教职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报告交流,下一步土木学院关工委将继续深入到学院党建工作一线,服务大局,总结经验,加强对典型的宣传,将好的做法规范化制度化,努力形成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