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8

       6月13日上午9点,能源学部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在材料学院A501举行。能源学部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惠忠,能源学部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刘海明,能源学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炜,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培忠,物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石礼伟,能源学部党政办主任杨笑宇,能源学部关工委秘书长、2014级辅导员许蓓,部分学部教师代表及16名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海明主持。
       会议伊始,刘海明副书记指出,值此毕业离校之际,由衷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为学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师德师风等工作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一些意见。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分别根据自身经历从学习、科研和课余活动等方面指出学部工作的不足和有待提高的地方。如课程设置和考核制度的合理化、实验课程安排的多元化、专业培养目标明确化、设备仪器管理的专业化、导师制度的完善化、就业引导的普及化等。学部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探讨了相关问题的改进措施。
        座谈会最后,能源学部党委书记张惠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届毕业生都很优秀,提出的意见非常深刻,相信能源学部在大家的努力下会发展的更好。能源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海明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部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