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21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关工委主任曹巍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主持会议。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周丽丽,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于忠华,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学工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时鹏飞,以及关工委委员杨磊、江华、王卓雅、张露、苏健、周良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院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秘书长时鹏飞同志从积极开展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持续关爱退休教师日常生活、助力青年教师发展、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徐海学院2020年关工委工作。

曹巍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精神的重要性,并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关工委工作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五老”的热情投入下,不断推陈出新,取得了良好成绩,已逐步走向正轨。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依托我院现有平台,保持我院优势。另一方面加强与兄弟院校联系,加强学习,注重创新,把关工委工作做出特色。通过比较、分析全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院在学科建设时间方面存在劣势,要求大家敢于面对困难,主动迎接挑战,不断巩固提高,推进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随后,他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会议讨论环节,周丽丽副院长、于忠华副院长连同其他与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特点,讨论热烈,纷纷建言献策。大家达成共识,在今后工作中强化协同共享,努力做好新时代学院关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