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喜迎建党百年” ——徐海学院关工委组织师生赴贾汪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416日,徐海学院关工委、学工处、团委组织师生赴贾汪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学工处副处长金蕊,学工处王芳老师,团委魏巍老师,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及徐州会战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览了馆藏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幅幅泛黄模糊的图片、一张张铭刻历史的图表、一件件栩栩如生的雕塑,生动再现了徐州儿女英勇抗日、舍生忘死的峥嵘岁月,大家不由停下脚步,凝神注目,内心升腾起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庄严伫立在运河支队烈士纪念碑前,深情缅怀革命先烈。青年学生党员洪诚、张扬分别带领现场师生重温入党和入团誓词,铮铮誓言,掷地有声,青春之音,见证初心。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时进行热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深刻地学习体悟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高尚的品质,坚定了服务人民、奉献国家的进取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定将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标先锋模范,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