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二中学子来我校参观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

招生宣讲现场

实验室讲解现场

同学们参观博物馆

4月2日,徐州市第二中学的400余名学生来访矿大,材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纪承做招生宣传讲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炜,辅导员贾俊飞以及志愿者带领徐州二中师生参观矿大博物馆、深部岩土实验室、校园等。

在博物馆报告厅,同学们观看了中国矿业大学形象宣传片。纪承老师从发展历史、校园生活、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矿大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矿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认真学好知识,当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博物馆内,宣讲老师对博物馆的陈列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展现了矿大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硕的研究成果深深地吸引着来访师生。

实验室里,实验员老师从实验室配置、尖端技术设备、创新实验系统和重要科研成果等不同维度,向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的研究历程和发展方向,带领同学们走进实验室,通过将讲解与演示有机结合,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午徐州二中师生用餐结束后,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本次矿大春游,徐州二中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矿大的悠久历史与魅力风采,坚定了自己的理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