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专家应邀参加徐海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自评审议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月31日上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财务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自评审议会。学院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应鹏展、学院顾问关工委副主任朱开永、院教学督导组退休老专家及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关工委委成员王卓雅主持。

会议期间,退休老专家、老教授详细审阅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学位审核申报材料。对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针对6个一级指标、21个二级指标进行细致考量,对财务管理专业4年来的专业建设情况及专业发展成效进行严格把关审议,对财务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材料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应的修改完善建议,为该专业参加省学位办审核及后续的专业发展提供指导与帮助。

退休老专家希望,财务管理专业能够以此次学位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总结优势、查找不足、提炼成效、持续改进,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